外语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会

文章作者:何丹丹时间:2017-11-08浏览:997

11月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及部分教师、学生运动员参加动了员会。


姚志英在动员大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参赛机会,友谊和安全第一,比赛第二;二是要展现良好风貌,在一年一度的集体活动中增进感情,共创辉煌;三是要提供优质服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四是要彰显学院素质,文明观赛,只留下回忆不留下垃圾。

教师运动员代表石晓磊表示运动会期间一定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赛场上奋力争先,赛场下做好服务,师生齐心协力,争取优异成绩;学生运动员代表李浩郑重宣誓: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迎接校运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体育部长再次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纪律问题。

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师生身体素质的提升,学院工会每年都会组织趣味运动竞赛,教师参与度高,锻炼身体,凝聚人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建各类体育团队,严格晨跑管理制度,认真完成体测工作。本学期初,学院便开展了本届校运会运动员的选拔工作并坚持组织运动员进行日常训练,备战校运会。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