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生物标本制作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张维 方蓉 师海荣时间:2017-11-24浏览:826

为进一步激发滁州学院大学生的学习热情,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1月13日上午举办了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选拔赛。滁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果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3位老师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学生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每个参赛者通过作品实物的现场展示、完整的实验报告以及现场5分钟答辩PPT来全面地展示参赛作品。参加本次大赛的作品都十分精美,用植物拼凑出一幅恬静的山水画,飞舞的鸟群、威武的公鸡、逼真的猴子……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赞赏,此外选手们精彩的PPT答辩和作品展示一次又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学院团总支书记师海荣现场观摩指导,更为比赛增添色彩。

此次选拔赛,增强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自制生物标本的技能,开拓了学生们的知识层面,体现了滁州学院同学们的文化创新精神。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