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子在第七届“华文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陈思曼时间:2017-11-16浏览:458

11月10日至12日,第七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暨微格教学论坛在贵阳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选派的五名选手参与了大赛各个环节的比赛,表现突出,共取得了特等奖3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的喜人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及理事会主办,贵阳师范学院承办,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33所院校的150名学前教育优秀师范生,竞赛内容涉及到学前教育教学活动设计以及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展示。

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成立了教师指导团队,根据师范生的实际教学技能要求,有针对性地对选手进行赛前辅导。经过校内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五位选手脱颖而出,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新颖的教学内容、精心的教学设计,在此次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优异成绩。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