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暨迎评工作任务落实督查的通知

文章作者:时间:2017-11-15浏览:997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滁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暨迎评工作方案》(校政〔2017112)要求,现将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暨迎评工作任务落实督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督查人员安排

本次督查分成三个督查小组,第一组:谭中元、晋秀龙,第二组:邢存海、王果,第三组:姚树林、刘克忠。各督查小组督查的单位、部门和时间详见附件1-2

二、督查内容及时间安排

督查小组将对所有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实行全覆盖,督查的内容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暨迎评工作任务分解表》(校政〔2017112号附件1)中的工作内容逐条核查。时间安排根据工作任务分解表中的时间及进度开展两轮专项督查,个别工作内容实行持续跟进督查(详见附件1-2)。

三、督查方式

督查组深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实地查看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暨迎评工作任务完成材料,现场了解工作进展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模拟演练专家考察路线和讲解等。

四、督促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本次督查是促进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完成的再推进、再落实、再加强,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精神状态,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照工作任务分解表中的时间及进度,加快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各分管校领导加强对所联系院部和部门的督查指导。

2.积极配合。在督查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督查组,如实展示迎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未完成工作要细化完成时间安排,如实反映工作中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取得实效。各督查组要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检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工作任务分解表中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的工作要了解原因,明确完成时间,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要现场帮助协调。督查结束后各小组要形成督查报告,由纪委办汇总督查报告上报学校主要领导。

4.跟踪问效。对工作存在明显滞后、工作成效不明显的单位,根据各项工作进度安排,督查组将持续开展跟踪督查,学校将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问责。

附件:1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整改督查工作安排表.doc

2职能部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整改督查工作安排表.doc

纪委办公室  评建办公室

20171115日   

终审人:朱咸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