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17-11-16浏览:624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我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安排,11月15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整治学生公寓周边环境,包括车辆摆放、白色垃圾的清理等。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胥艳鹏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临时党小组党员、托管企业部分代表、宿管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支部班子严格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原则认真制定活动方案,落实完善活动细节。


活动中,胥艳鹏首先做了动员,并重点讲解了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的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和学生牢固树立“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大局意识。其次对活动任务进行了分解,共分成三个组,分别负责车辆摆放、白色垃圾清理、墙面“牛皮癣”清除。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学生公寓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据悉,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而且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筑牢了奉献意识。确保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后勤保障,以良好状态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