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专题研究部署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三思时间:2017-11-17浏览:487

11月1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院长裘新江、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孔刘辉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祥从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任务、进展与问题、思路与对策等三个方面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各专业特点,从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和教师编制、出国留学、自主创业情况以及毕业班常规工作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

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与会领导针对汇报中涉及的一些共性和个性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围绕如何进一步促进就业积极献计献策。

陆晓华在会上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是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时时放在心头;二是要把就业工作当做系统工程来抓,实现“招生、培养、就业”工作一体化,促进学生的充分就业;三是要着力抓基地建设、抓市场开拓、抓专场招聘、抓就业指导,积极主动地做好就业工作;四是要努力调动各方积极性,用好各方资源,真正做到全员抓就业、全方位抓就业。

裘新江强调,要抓住年底前两个月的黄金时间,进一步明确目标、制定方案、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费使用、人员安排等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