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迎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7-11-17浏览:711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迎评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11月1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迎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布置会,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资产与设备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开华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题,结合学校自我评估中发现的问题,从开展迎评知识学习、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巡查或督查、强化责任、细化责任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的迎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要求后勤战线同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敢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发扬学校光荣传统,把迎评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与学校的办学定位相结合,以教学和人才培养为中心,做好建房子、改环境、搞服务、提效益、守底线的本职工作,在条件保障、环境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等方面发挥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

会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林玉标、资产与设备处处长蔡华、保卫处处长杨立江、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卢福林分别就如何做好迎评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