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孟瑶瑶时间:2017-11-16浏览:465

为了更深刻地践行“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的作表率作用,11月15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表示,入党宣誓是成为党员的必要环节,是对党员进行教育和自我教育的良好形式,可以增强学生的党性观念,提高学生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我为评估做贡献”的文件精神。支部书记要求学生加强不忘初心,坚定理想,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中发挥榜样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做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支部书记公示下半年支部的党费收缴情况及档案整理相关事宜。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强调学生党员要在日常学生、审核评估工作当中起到模范表率的作用,积极践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审核评估”。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