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外语学院:交流团建工作,助力审核评估

文章作者:聂辉、何丹丹时间:2017-11-17浏览:493

11月15日晚,教科院团总支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两院部分团支部书记在教科院会议室开展“从严治团做表率,审核评估为先锋”的主题交流活动。教科院团总支书记聂辉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何丹丹应邀出席交流会。

两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概况和特色工作,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团支部书记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展开了讨论,重点交流了团总支学生会的机构设置和部门分工、学生干部的选拔和管理、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团干部的激励机制、学风建设和氛围营造等问题。

两位团总支书记指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力量,是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各团支部是学生工作的主要阵地,在审核评估的冲刺阶段,团总支学生会更应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狠抓学风建设,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学习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既为两个学院团总支搭建了互相学习和借鉴的平台,也为今后全方位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