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邀请专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文章作者:王家佳时间:2017-11-17浏览:443

11月15日下午,安徽省“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少进博士应邀为化工学院师生作了一场《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宣言——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的宣讲报告。

吴少进首先阐述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十九大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讲所作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大气磅礴、内涵丰富,是党带领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伟大宣言书。

随后,吴少进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吴少进的报告旁征博引、理实结合、分析透彻、讲解生动,与会两百余名师生认真聆听,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辅导报告会后还要进一步细学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与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的紧密关联性,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真正做到学通、弄懂、做实。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