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暨迎评工作会

文章作者:张静时间:2017-11-17浏览:481

1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暨迎评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叶高在会上传达了校长许志才主题报告及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反馈及整改相关情况,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自身状况,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提升意见。他针对迎评工作冲刺“最后一公里”,在决战决胜阶段,从氛围营造、汇报课件制作、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资料完善、职责明确等方面作出详细安排。

叶高首先要求两个教研部抓紧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围绕评估期间的教学内容,严格对照教学大纲的要求,制定计划,再度进行磨课合练,务必使课堂教学质量人人过关。同时要求每一位教师需要对自己的教学材料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于能够改正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于暂时不能改正的情况要体现发展性、持续性的整改方案及措施,确保迎评促建每项工作思想认识到位、精神状态到位、工作准备到位。另外,对学院有关教学资料及教学档案的整理完善,具体工作的分工也提出了要求,号召所有教师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不断进行各项工作的完善。

叶高指出,此次会议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最后阶段工作进行的再动员,对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迎接审核评估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大事,与每一位教师密切相关,需要高度重视。他希望每一位教师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群策群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工作状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