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文章作者:徐世平时间:2017-11-17浏览:321

11月14日下午,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机械学院认真组织了师生收看报告会直播实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的精彩报告。三位院士以违反科学道德的不良行为警醒大家,用他们从事科学的真实事例和严谨对待科学态度鼓舞大家,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本次报告会让师生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会坚守科学“红线”,增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意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专业知识,遵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尊严,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