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审核评估”集中专题培训

文章作者:刘冰清,姚瑶时间:2017-11-20浏览:527

11月1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审核评估”集中专题培训。全院党员师生及党员发展对象共同聆听此次培训课程。

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从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历史五方面梳理了十九大的内容、地位及意义。从大会主题、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一个历史使命和四个伟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发面对十九大做了全面的分析。施韵佳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应牢记职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之中。

党总支副书记桂莉从审核评估的“再学习再认识”、“学校需要做什么”以及“专家进校我们怎么做”三方面详解评估要求。讲述了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理念、重点等问题,强调审核评估对我院的重要意义。


崇蓉蓉以自身授课为出发点提醒学生党员加强自身学风建设,提高基础技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积极行动,以最优异的表现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