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推进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汇演筹备工作

文章作者:曾三侠时间:2017-11-20浏览:482

11月20日,我校召开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艺术表演节目汇演活动筹备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出席,校办公室、宣传部、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程曦在筹备会上指出,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全省高校艺术教育活动的一项重头戏,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艺术表演节目汇演活动在滁州学院举行,既是对我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艺术教育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和展示。程曦强调,扎实推进现场汇演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组织落实,加强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和学院各司其职,做好各个层面的组织实施工作;要强化程序落实,逐一细化现有工作任务,确保现场汇演井然有序,确保活动安全无虞,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三是强化宣传落实,要发挥现场汇演活动对我校艺术教育的引领、促进作用,提升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会上,相关部门和学院汇报了联络接待、宣传报道、导演策划、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交流讨论了筹备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据悉,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高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展示我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艺术表演节目汇演活动将于2017年11月29日在我校琅琊校区大礼堂举行。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