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赴滁州启迪之星开展创业交流活动

文章作者:何旭、徐玉伟时间:2017-11-23浏览:953

为提高同学们创业意识,深化创业“理论+实践”双模式有机结合成效,11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2016、2017级学生代表赴滁州启迪之星开展创业交流活动。滁州基地执行总经理张思煜、滁州本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煜热情接待学生代表一行。

交流活动上,张思煜向大家介绍了启迪之星的发展历程及全球创新孵化网络。他指出启迪之星以“孵化、投资”为发展模式,以专业孵化器为发展方向,通过“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等方式培育创新创业团队,为团队提供“一站式”、“一对一”、“跟踪式”服务。他强调,对于经验尚少、经历尚浅的创业大学生个人和团队来说,初创业期间需要的不仅是“导师”、“目标”,更需要一个完备的、为其提供发展方向、为其发展方向铺垫道路的孵化空间。而启迪之星(滁州)正是这样的圆梦空间。接着,入孵企业本佳文化传媒举办了主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的沙龙活动,负责人李晓煜现身说法,用“玩笑话”教大家如何避免这些问题。最后,张思煜对各位学生代表提出期望:同学们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结合自身所学积极投身实践,他表示启迪之星愿为各位有梦想、有创新、有活力、想要创业、正在创业的各位创业者提供帮助和服务。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此次活动为同学们走向企业、深入社会、感悟创业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契机,也为今后开展更多创新创业类活动提供了思路。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