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暨迎评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17-11-23浏览:219

11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暨迎评工作布置会,邀请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参会做指导。

谭中元指出,2017年是学校的审核评估之年,是学校的重要大事,关系到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学院领导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全院师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要在学校会议精神的指导下,结合学院实际和教师自身工作,将审核评估任务细化到人、量化到物,严格责任制度,从上到下拧成一股绳,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端正态度,为此次审核评估做好准备,作出贡献。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副院长余少兵布置学院下一阶段迎评工作的任务和分工。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