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省大学生信息安全作品竞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祁辉、吴豹时间:2017-11-23浏览:480

2017年“展航杯”安徽省大学生信息安全作品竞赛结果日前揭晓,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9名师生参加比赛,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

  

安徽省大学生信息安全作品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是安徽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信息安全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200余件作品参赛,作品内容以信息安全技术与应用设计为主要内容,涉及密码算法、安全芯片、防火墙、入侵检测、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系统安全、VPN、计算机病毒防护等领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今年3月启动赛事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加强指导,最终取得了理想成绩。比赛培养了大学生撰写技术文档的规范意识,提高了大学生信息安全实战技能,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学习热情。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