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凤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作者:张晶晶 学通社实习记者/张雅杰时间:2017-11-23浏览:937

11月22日上午,我校与凤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开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侠,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出席签约仪式。

徐广友和陈润共同为“小岗村与农村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揭牌;陈开广和程曦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县校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许志才对徐广友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许志才指出,学校把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作为重要任务,把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和学校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开展县校合作,旨在通过广泛深入的合作与实践,建立较为完善的县校合作机制。以政府为引导,以学校为依托,以项目为抓手,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讲求实效”的原则,广泛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促进凤阳县区域经济社会和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许志才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战略合为契机,建立有效沟通、有序推进的工作机制,夯实基础,深化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服务,支撑地方产业文化的提升,为凤阳县进一步打造品牌作出贡献。

徐广友在会上围绕“创新淮滨,大美凤阳”介绍了凤阳县的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打造经济健康繁荣、社会文明和谐、生态持续改善、政治清正廉明、人民幸福安康的美丽新凤阳,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徐广友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友好携手,全面落实协议内容,不断总结合作经验,全方位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会上,相关二级学院与凤阳县相关单位分别签订了《滁州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凤阳县教体局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校外传习基地协议书》《滁州学院与凤阳县教体局体育综合项目合作协议书》等合作协议。

我校教务处、科技处、文学与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和凤阳县宣传部、县委党校、县农委、县科技局、县教体局、县文广新局、县传媒中心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