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甲方公司签约共同培养跨境电商人才

文章作者:李芳时间:2017-11-24浏览:1494

11月22日,我校与安徽甲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滁州本土化跨境电商人才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和安徽甲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艺鹏分别代表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史贤华与滁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孙荣海为“滁州市本土化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郑朝贵代表我校对本次签约表示祝贺,对安徽甲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校以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契机,着力加强与企事业单位产学研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签约是一个良好的开始,相信在市商务局的领导下,甲方公司和我校通力合作,将会培养更多更好的跨境电商人才,助力滁州外贸产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校企“双赢”。

方艺鹏介绍了安徽甲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事业发展和滁州外贸发展趋势及跨境电商人才需求情况,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阿里巴巴集团国际事业部在安徽滁州、蚌埠地区的本地化服务中心,主要致力于为安徽区域内各高校、阿里巴巴华东区国际站5万多家会员企业开展外贸人才招聘、培养、输送及创业指导工作。

史贤华院长对校企双方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和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希望此次签约能嫁接起高校与企业的桥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滁州经济进入安徽第一方阵。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教学、实习、培训、科研等方面长期密切的合作,为企业提供适应需要的优质人才,为高校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服务于滁州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滁州市商务局科长官桂生,安徽甲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后甲,滁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琦、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经济系主任陈明、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晓俊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