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17-12-01浏览:6363

各二级学院:

学生评教制度是促进教师教学成长、维护学生学习利益的重要举措。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评教工作的顺利有效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17124日至1231日(校历第14-17周)。

二、参评人员

所有全日制在校生。

三、评教安排

所有全日制在校生,均应通过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对本学期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评价。音乐学院全日制在校生,还应使用《滁州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学生用表)》(纸质版)对本专业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评价。

四、评教流程

1.登录校园网-教务系统,点击学生入口,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xt.chzu.edu.cn/)。

2.点击任务栏中“教学质量评价”,系统将自动显示出学生本学期所学的所有课程;

3.点击系统中显示的任意一门课程即进入教学质量评价的界面;

4.点击任课教师姓名下面每一项评价内容后的评价等级的下拉菜单,从自动弹出的“优秀、良好、中等、合格和不合格”的评价等级中选择对教师作出评价;

5.如有其它评价意见或建议,可以在下面的空白方框中填写。评价完一门课程后,点击下端的“保存”,保存此次评价结果;

6.对每门课程的任课教师评价结束后都需保存一次,对所有的任课教师评价结束后再提交,提交后不能更改。(注意:一次必须全部评完,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五、评教要求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学生评教工作的宣传动员、培训指导工作,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客观、真实地完成评教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滁州学院学生网上评教指标体系.docx

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7121日       

终审人:朱咸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