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明新风户”创建情况检查的通知

文章作者:宣传部时间:2017-12-05浏览:662

广大教职员工:

为扎实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及时了解和掌握各单位“文明新风户”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对创建单位工作的具体指导,不断提高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校文明办拟于12月下旬对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按照学校文明新风户创建“十不”标准,对各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师生文明,校园文化,安全稳定,环境治理等。检查范围包括办公区、教学区、教职工生活区、学生生活区及其周边环境。对公共区域乱栽乱种、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扯乱挂、乱贴乱画,放养禽畜、宠物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二、检查时间

2017126-10

三、方法步骤

学校成立由文明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同一时间对南北两个校区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进行反馈,检查情况将作为“文明奖”发放的重要依据。

四、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这次检查考评作为加强日常管理、促进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统筹安排,提前做好有关工作。

2.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各单位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做好自检自查工作。要加强对所属职工的教育和引导,特别是要加强对存在问题的整改督察。全体教职员工要遵纪守法,遵守文明新风户“十不”创建标准,真正做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共同维护优美的校园育人环境。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7125日     

终审人:朱咸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