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文章作者:宣传部时间:2017-12-05浏览:1612

各党总支,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究向深度和广度拓展,提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设立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集中重点,集中力量,联合攻关,扎实做好重大理论、重大现实、重大实践、重大前沿问题的研究阐释,积极探索学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推出具有理论和实际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全面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二、课题类别与资助金额

设重点项目2-4项,一般项目3-5项。重点项目资助金额5000/项,一般项目资助金额3000/项。

三、申报资格

我校党政管理干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以及其它哲学社会科学教师等均可申报。

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申请人要如实填写项目《申请书》,确保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以撤销项目。

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申报:(1)在研的国家级、省部级和校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不得以相同或相近的研究内容重复申报;(2)经查实违反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人员不得申报。

四、有关要求

1.本次立项的最终成果形式以论文和研究报告为主,研究时限为1年。

2.本次立项的申报选题,可依照参考选题,根据申报者的研究方向和科研优势,自拟选题进行论证申报。

3.课题申报以党总支为单位进行。课题申报人要按要求填写《校级项目申报书》。各党总支汇总后,于20171215日前,将《校级项目申报书》(一式10份)、《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840518683@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马报,联系电话:3510020

附件:1参考选题.docx

      2滁州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请书.doc

3十九大专项课题汇总表.xls

党委宣传部  

2017125

终审人:卞德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