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网上评学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17-12-08浏览:2325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教学效果,学校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网上评学工作。为确保该工作顺利有效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学时间

20171211日至201817日(校历第15-18周)。

二、参评人员

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所有教师。

三、评学要求

1.本学期开设课程的任课教师通过滁州学院教学评价系统,填写调查问卷表,对所承担课程所在班级学风情况进行评价。

2.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本次教师评学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动员,督促本学院的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客观、公正地完成评学工作。

四、评学操作步骤

1.点击“滁州学院教学评价系统”,或手机扫描教学评价系统地址二维码(见下图),在用户登录界面,输入教师用户名(工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点击登录按钮;

2.登录后,选择任课的班级,对该班级学风建设情况作出评价;

3.填写对所任课班级加强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4.填写对我校加强学风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5.填写过程中,可以保存问卷,保存后还可以修改问卷;

6.评价结束后,可点击下端的“提交问卷”,提交成功后不能更改;

7.如果任课多个班级,采用同样的方法对其他班级作出评价。

请扫手机二维码

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7127日       

终审人:朱咸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