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省图工委主办的微阅读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舒梦翔时间:2017-12-12浏览:560

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首届“诵读经典·飞扬青春”微阅读主题活动,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于12月8日在安徽农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共获得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共有近70所高校的2000余份作品参与了角逐。大赛分为经典诵读、原创作品展示诵读两大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我校地信学院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胡青同学以朗诵作品《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入围经典类最后12组决赛,并最终凭借朗诵作品《相信未来》荣获经典类二等奖。图书馆舒梦翔老师凭借朗诵作品《雪中的蔚园,镜中的你》入围最后4组原创类决赛,最终获得原创类二等奖,并受邀在颁奖典礼上完整展示了该作品。食品学院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任慧娟同学凭借朗诵作品《青衣》荣获经典类三等奖。

图书馆馆长辜庆志带队参加了颁奖典礼。他认为,阅读、有声阅读、微信阅读等已成为学习知识、知识服务的新形态,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新媒体环境下的新服务方式,注重引导大家掌握移动学习的技能,积极服务好读者新的阅读需求。

据悉,本次活动我校获奖数量居全省第一,并且是在两个类别都有选手进入决赛的三所高校之一。我校图书馆对该活动的积极宣传推广,以及选手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专家与参赛高校的一致好评。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