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专家论证琅琊校区田径实训场设计方案

文章作者:方佳伟时间:2017-12-25浏览:1276

为保障和提升办学条件,改善体育运动设施,我校积极争取中央财政资金,立项启动了琅琊校区田径实训场建设项目。12月22日,学校组织有关人员论证琅琊校区田径实训场初步设计方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监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体育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及滁州市建筑勘察设计院等相关单位专业技术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合肥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有关初步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该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琅琊校区田径实训场建设内容包括:400米塑胶跑道,1个人造草坪足球场等。

吴开华要求设计单位按照论证意见进一步优化初步设计方案,确保方案切实可行并且经济适用,满足体育教学和师生运动需求。

近年来,学校重视体育场地建设,先后建成知行运动场、完成会峰校区多片篮球场改造,室内外体育场地面积已达8万多平方米。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