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邀请专家作《创建新中国时期红色税收政策的发展》主题报告

文章作者:陈鑫时间:2017-12-28浏览:311

 12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财会系支部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王琦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创建新中国时期红色税收政策的发展》的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红色税收发展的光辉历史。

王琦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和大革命时期的税收政策、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税收政策、抗日战争时期的税收政策、解放战争时期的税收政策出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创建新中国时期红色税收政策发展的历史进程,阐释了红色税收是如何从无到有,通过对旧税制的反抗、新税制建设的实践,曲折前进,最终形成了红色税收“聚财为国、执政为民”的伟大精神。

听了本次党课,财会系支部党员对红色税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王琦副院长的党课深入浅出的阐释了红色税收的光荣历史,在当前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重温红色税收的发展历程,不忘初心,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以财会系财税支农的服务平台为基础,弘扬红色税收伟大精神,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