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师生同台迎新年

文章作者:吴嘉宜时间:2017-12-28浏览:713

12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水上报告厅举办2018年元旦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的主题为“旦愿有你,Wish you were here”,院长程家才、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团总支书记何丹丹、外教Antony以及全院师生共同欢度元旦迎新晚会。

精彩的节目在果然乐队动感热烈的节奏中拉开帷幕;小品《爸爸的秘密》向同学们表现出沉重又细腻的父爱之情;相声《成长的烦恼》以幽默的语言和表演向观众表露出成长过程中那些不尽相同的烦恼;小品《爱笑的男生》以夸张的表演令观众捧腹大笑,同时呼吁同学们要笑口常开;舞蹈串烧,嘻哈表演,舞蹈《genius》都彰显了青春的张扬与个性。

美丽优雅的老师们与礼仪协会合作的精彩走秀表演,展现中国传统乐器神韵的师生二胡合奏《奔驰在千里草原》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晚会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合唱《平凡之路》中落下帷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