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教师党员政治思想教育报告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7-12-28浏览:465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促进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12月27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了以“抢抓机遇,务实创新,加快推进金融学院转型提升”为主题的政治思想教育报告会。报告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讲,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孔令十带领全体成员一同回顾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及历届党章的变化。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改变,孔令十从初级阶段主要矛盾的提出、初级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演化、认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以及“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与我们的任务这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孔令十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既要用思想去引领,也要用制度去激励,既要提升文化涵养,也要注意实践锻炼;二是优化工作运行,要健全工作机制,理顺工作关系,明确岗位职责,落实目标管理,发挥奖惩功能,激发发展活力;三是推进内涵提升,注重应用能力,深化“双创”教育,扩大开放办学,推进产学合作育人。

教师党员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思想,将时刻以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党章武装头脑,对日后的教育教学做出新的规划,用更加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的成长、学院的发展、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