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情系金融,砥砺前行”师生元旦联欢晚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汤寅时间:2017-12-29浏览:493

暖冬之夜,共迎新春,为传承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12月27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情系金融,砥砺前行”元旦晚会于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圣祥、团总支书记李晨晨以及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晚会在喜庆祥和的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随后在主持人史阳洋、朱国权等致词下隆重开场。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精彩连连。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补考风波》、《万有肉饼》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观众阐述了沉迷游戏的危害性和珍惜友情的重要性;饱含深情的男生独唱《不忘初心》与话剧《勿忘在莒,牢记使命》充分地展现了晚会的主题;激情火爆的现代舞与韵味唯美的古典舞《繁花》惊艳全场,引起掌声不断。集古今之中国的民族走秀,将各民族服装与传统舞蹈相结合,让观众感受到迥异的文化风格,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莫彦夫表演的精彩魔术吸引观众的眼球,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晚会的中间抽奖环节,主持人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晚会气氛高涨。每个精彩的节目都展现了金融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的旋律中落下帷幕,主持人与全体表演者们同台送上元旦祝福。

在金融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