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董洁时间:2017-12-29浏览:308

12月28日下午,我校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的专题党课,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郝德新介绍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在党的中央组织机构中的地位和作用,回顾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和主要特点,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课题”“新方略”“新工程”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成果。

党课最后郝德新强调,全院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认真自觉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履职履责结合起来,与推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参加党课的党员教师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