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载歌载舞贺新年

文章作者:王瑞君 杨欣蓝时间:2017-12-29浏览:764

12月2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砥砺拼搏绘愿景,携手奋进新时代”2018年元旦晚会在该校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副院长张晓旭,政史系老书记毛天德、滁州市琅琊区团委副书记徐晶晶,古道社区党委书记吴志琴,古道社区副主任汪小言,优秀校友浦慧娟以及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上七点,晚会正式开始。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师生们的祝福视频在荧幕上放映,大家怀着喜悦之情迎接着新的一年的到来。紧接着喜庆欢快的舞蹈《最美宫灯红》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序幕。 
    整场晚会中,歌曲、小品、舞蹈、诗朗诵等各类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其中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让我们感受到了少年强则国强的激情澎湃,彰显出新时期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舞蹈《奶奶的老花镜》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的传承和歌颂。小品《白蛇前传》更是以诙谐的动作、幽默的语言引发现场阵阵笑声;健美操、爵士舞、拉丁舞表演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每一个节目都在精彩纷呈的同时展现了教科院人才培养特色与同学们过硬的专业技能。


    吕佳荷和章语瞳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的儿歌表演《赶海的小姑娘》活泼快乐,充满童趣,掀起了晚会的高潮。互动环节,陈艳、王大为、陈思曼三位新教师和教师家的小朋友更是带来了对全院师生的祝福。晚会期间,还进行了微信上墙与微信抽奖活动,快速滚动的微信墙上写满了广大师生对新年的期待和深深的祝福。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舞《青春进行时》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场元旦晚会是在该院领导教师及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筹备下圆满进行,完美的展现了教科院积极向上,活力无限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