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党外人员会议 通报2017年工作

文章作者:王国奎、刘一时间:2017-12-29浏览:284

12月27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向党外人员通报2017年工作,该院党总支书记胡凤,院党总支宣传统战委员、院长林其斌和该院10余名党外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一主持。

会上,林其斌首先通报了该院2017年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校专家意见反馈会有关情况。他指出,2017年电气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绩,虽然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已经结束,但审核评估工作还没有结束,后面还要根据教育部正式的反馈意见和学校的整改方案,认真开展整改。2018年学院要重点在搭建人才团队、大力推进学科建设方面狠下功夫;要优化人才队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凝练学科特色,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扎实推进学院科学发展。

随后,胡凤对学院2017年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通报。他指出,院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开展了大量工作。在全校上下持续推进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中,电气学院党外同志不做旁观者,充分发挥在参政议政、教学科研方面的优势,加强沟通,齐心协力,为共同推进学院做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胡凤最后代表学院对大家一年来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奉献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良好的新春祝福。

与会党外人员纷纷表示,学院专门召开会议向党外同志通报全年工作,充分说明学院对统战工作的重视,也是对党外同志的关心,我们要努力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主动同党中央、学校党委、学院党政统一起来,勤奋工作,积极作为,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办学“上水平”贡献力量。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