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学干晚会暨新生才艺大赛

文章作者:谢文静 王文楠 何宗颖 马金宝 闪兰冰时间:2017-12-31浏览:363

12月28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于琅琊校区音乐厅举办学干晚会暨新生才艺大赛。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党总支副书记桂莉、滁州学院创业导师、优秀校友王福良及四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晚会在火辣热情的爵士舞《DANCING PARTNER》中拉开帷幕。双簧《看,这二百五》以其夸张的动作、语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歌曲串烧和街舞爵士舞串烧《FREDY编舞》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诗歌朗诵《蔚然,我的梦》慷慨激昂,动人心弦;古典舞《采薇》婀娜的舞姿将晚会推上高潮;跆拳道串烧秀以刚健的动作展现其活力;小品《谁是女一号》诙谐幽默,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模特走秀《WHO WE ARE》以其靓丽的造型展现了青春的活力。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学干晚会暨新生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同时也给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