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教授指导教学改革

文章作者:程贝贝 姚瑶 贾梦琪时间:2018-01-02浏览:693

2017年12月28日,南京艺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工艺美术艺委会委员,江苏省建筑壁画研究会副会长张连生,南京艺术学院教授、设计学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漆画艺术委员会秘书长李永清,应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于美术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术交流会。美术学院院长赵振华携相关教师一同参加。

赵振华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连生就美术学院的管理制度、专业把控、师资力量以及教学规划等问题进行指导,重点指出师资力量是学院成长的关键因素,强调教师要时刻用专业的思维充实自我,提出了教师季度汇报以及学生作品展等教学汇报展的建议与做法。李永清在“学院如何应对当前形式下的教学改革”给出看法,希望艺术类教师要将眼光投向国际化教育,积极靠拢国际形势对教育的要求,多走出去。

赵振华对两位教授的箴言表示赞同,希望老师们在听取专家意见后能够做到自我鞭策,肩负教育责任,充分利用与兄弟院校的地理优势,学习其优秀的教学方式,不断进步,在学科建设、学术引领等方面起带头作用,为美术学院的未来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交流会前,张连生、李永清教授在赵振华、党总支书记施韵佳等陪同下参观了艺术馆,张连生、李永清对馆内展示作品给予充分肯定。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