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陈思琪时间:2018-01-02浏览:45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7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举办以“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祥首先为全体党员老师上了一堂微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论述。重点讲授了三个方面内容:第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的时代背景和科学内涵;第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理论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第三,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最后,周祥希望全体党员老师能够时时刻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

活动中,网络与新媒体系党支部书记叶盛世还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题,重点就十九大报告当中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宣讲。

最后,陆晓华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全体党员老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