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走访慰问就业与创业毕业生

文章作者:梁贵红时间:2017-12-31浏览:319

12月22至25日,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副书记桂莉一行4人前往安徽泗县、亳州、界首等地走访慰问就业及创业毕业生。

施韵佳一行首先走访在泗县泗州学校当美术教师的2016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徐瑞瑞,受到泗州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泗州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状况,重点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徐瑞瑞的在岗就职情况,对我院毕业生的高水平综合能力及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我院为该校多推荐优秀学生去该校就业,表示愿意与滁州学院长期合作。

在亳州调研走访了在亳州市创业和就业的一批毕业生,2009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王鹏飞创办的幸福空间装饰公司,2011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姚国龙、刘泉创办的三点水装饰公司及在此公司就业的2010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李敏及2014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路和平,2011届毕业生何静开办的喜欢咖啡馆。在界首走访了2005届广告学专业毕业生王丹创办的至美装饰公司。 

毕业生们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自主创业的选择历程、目前发展状况、经营状况及发展前景,并对母校支持关心自己的创业就业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参观考察了毕业生就业及创办企业的办公环境和场所,对他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称赞和鼓励,希望毕业生密切结合市场的需要变化加强学习,积极进取,进一步做大做强。


此次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及创业的发展情况,为进一步开发和利用校友资源,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毕业大学生的创业热情,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坚定了创业信心和决心。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