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安徽师范大学来校调研能源管理工作

文章作者:方佳伟时间:2018-01-02浏览:1168

2017年12月26日,安徽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成文一行到我校交流能源管理工作。我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何霞热情接待徐成文一行,并与来宾亲切座谈。

何霞对徐成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基本情况。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人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能源管理、节能管理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运用新能源,通过节能技术改造,建设学生洗浴热水供应系统和太阳能路灯情况。

徐成文对学校近年来在能源管理、节能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目前后勤管理模式、运行体制机制,在节能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来访了解滁州学院在运用新能源和新技术,建设太阳能路灯相关情况的具体做法。

双方还就后勤改革发展,如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推动学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徐成文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太阳能路灯建设技术和使用效果。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