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女生安全知识讲座

文章作者:高来鑫时间:2017-12-30浏览:215

为了加强女生安全教育,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29日举办关于女性安全健康知识讲座。我院请来校医院的著名医生吴琼进行演讲。学院崔淑卿、王婷老师出席本次讲座,院17级全体女生、其他年级女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校医务人员吴琼医生为我们授课。首先是提纲的介绍,主要包括女生生理安全知识及大学生如何保护自己。讲座中吴琼医生用她那幽默风趣的话语与同学进行交流互动,随后吴琼医生用她精心准备的PPT为大家讲解相关知识。最后是关于女生如何保护自我,吴医生例举了身边最多最常见的几类案件,并对几个典型的案例措施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由于女生群体的特殊性,吴医生同时告诫广大女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尊自爱自强。利用事例和真心的建议,给大家敲响了保护自我的警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女生安全问题,通过这次的女性安全知识讲座,体现院里对于女生的关爱。女生对于自己的生理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增长了关于女性安全知识的认识,更加注重了自我的保护。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