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就业创业经验

文章作者:曹文涛 潘亦欣时间:2017-12-30浏览:152

12月28日,数学与金融学院数学教育专业2012级优秀毕业生、现安徽省滁州市天之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高中分部校长王亚腾返校,分享了自身的就业创业经验。

王亚腾通过讲述自身的求职履历,向毕业生们分享了就业创业的经验方法、成功秘诀,他指出,要成就一番事业绝非易事,只有不断的辛勤耕耘,坚定意志走到底才有可能成功。在谈及即将毕业时的心理状态和规划安排时,王亚腾表示,面临毕业的自己十分迷茫,没有明确的目标,只有一个简单的念头就是赚钱。在尝试过许多行业、经受过多番坎坷后,王亚腾反思自己,根据自身性格特点、能力兴趣等多方面制定了清楚的目标,重拾原来的专业,并把握住了滁州天之慧教育成立高中部的机遇,在工作期间保持着高度的工作的热情和灵敏的创业思维,最终实现了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经验分享会上,王亚腾总结成功的心得,他指出,时间是宝贵的,没有目标和方向会浪费很多时间,同学们应当在大学期间树立明确的目标,制定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以目标为动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实现人生的梦想。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