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加强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工作

文章作者:戴梦茹时间:2017-12-31浏览:406

1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例会,就考风考纪教育、安全稳定教育、军训工作和寒假安排做了相关布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


姚志英在会上重点强调,一是要强化考风考纪教育,利用主题班会时间带领学生再次学习《学生手册》中的相关内容,做到“零违纪”;二是要加强期末安全教育,元旦小长假和寒假在即,学生外出、返校一定要做好登记,确保随时能够联系到每一位同学,知晓学生的去向。继续做好网贷、外宿等情况的排查,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处理。做好宿舍的卫生、安全管理,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公寓的各项管理规定,排除安全隐患;三是落实军训安排,要求团总支学生会全力配合新生辅导员做好军训期间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四是做好学业指导,要求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年级特点,指导学生制定寒假自我提升计划,引导学生在过好年的同时,不忘学习,不丢基本功。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