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微信公众号获安徽校媒“十佳微信公众号”称号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李浩 王倩时间:2018-01-01浏览:1483

2017年12月30日,首届安徽校媒精英汇——安徽校媒·高校新媒体评选颁奖暨工作交流大会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会上对安徽校媒首届“十佳微信公众号”和2017年度“校媒·安徽高校优秀新媒体作品评选”活动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我校微信公众号获“运营创新奖”十佳公众号称号,我校新媒体中心李浩、王珂珂同学的原创推文《原来安徽省这几所学校都是有靠山的》《长见识了,你闻所未闻的朋友圈》分别获“微传播”类二、三等奖,黄雅雯同学的“微语音”《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获语音类三等奖。

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徽省内40余所高校的二百余名学生记者以及校园媒体指导老师参加,大家齐聚一堂,交流经验。我校新媒体工作室学生代表王倩、李浩参会交流并接受表彰。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新媒体工作,始终把校园媒体作为学校的宣传阵地、沟通纽带和交流平台,成立了党委宣传部领导的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室这一实践型学生组织,讲述校园故事,关注校园热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工作室成员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新媒体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取得了良好成效。此前,该工作室运营的滁州学院QQ校园号被腾讯智慧校园评为2016年度全国总冠军,受到了校内外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据悉,此次安徽校媒·高校新媒体评选颁奖暨工作交流大会是在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安徽记者站、中国(安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活动旨在促进安徽高校新媒体工作交流,把握高校新媒体传播规律,充分发挥好新媒体思想政治教育的引导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