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元旦文艺晚会

文章作者:牛青平、侯晓珊时间:2017-12-31浏览:284

12月29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元旦晚会在水上报道厅隆重举行。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院长史贤华、副书记朱鹤鸣、副院长王琦,部分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和经管院全体同学共聚一堂,辞别旧岁,进行新年展望,共同感受属于经管学院的光辉魅力。

    

首先是经管院全体师生以视频的形式祝福大家元旦快乐,随后一段令人拍手叫绝的开场秀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开场秀《舞狮》以激情飞扬,精神饱满的动作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动听的《情歌串烧》让同学们深深陶醉其中。晚会中语言类节目《咨询热线》《四大才子》和《看病》也让人捧腹。院长史贤华倾情演唱和王琦副院长深情诗歌朗诵,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引来了无数同学的掌声和欢呼声。汉服走秀《礼仪之邦》让同学们了解了汉代的衣饰,礼仪,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魅力。柔力球《中国范儿》,舞蹈《风筝舞》,乐器合奏《赛马,天空之城》,啦啦操《girlfriend》,独唱《圣诞节》等节目都成为了本场晚会的亮点之处。最后,晚会在全体表演者带来的歌曲《青春纪念册》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近2小时的精彩展示与有趣互动中,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在绵延不断的掌声与欢呼中缓缓落下帷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