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17-12-31浏览:284

12月28日下午,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会上,晋秀龙围绕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传达了2017年度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副省长谢广祥《坚持内涵发展道路 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 加快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步伐-在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主题讲话及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的总结讲话。

支部书记刘克忠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2017年全省高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他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