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跃动青春,筑梦化工”主题元旦晚会

文章作者:郭季 张元昶时间:2017-12-31浏览:555

12月28日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跃动青春,筑梦化工”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化工学院院长葛秀涛、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副院长郑建东以及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郝德新代表学院对2017年全院师生所付出的努力和收获表示感谢,并对审核评估期间化工学子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化工学院能发展的更加美好,并向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情景剧、小品、舞蹈、歌曲串烧、Rap、诗朗诵、合唱等应有尽有。小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老爸》和情景剧《倩女新传》、等语言类节目诙谐幽默、温馨感人,引人深思。舞蹈《曳元时刻》、《Gashina》、《Take a bow》和《Good Time》等现代舞和爵士舞轮番上阵,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还有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让人心潮澎湃,豪情奔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由我院教职工带来的美轮美奂古典舞《舞之炫》和院健美操队劲爆的健美操《舞动青春》把整场晚会不断推向高潮,充分展现化工师生不一样的魅力。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连连,现场气氛温馨欢快,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抽奖砸金蛋互动环节更是让晚会热情高涨。最后,节目在温馨感人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完美地落下帷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