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学院获批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

文章作者:刘洋 柴新义时间:2018-01-03浏览:823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下发了《关于2017-2021年度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成功获批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依托学校优质教学科研资源,致力于向公众传播普及科学知识,2014年获批了滁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近年来,基地面向中小学生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深受公众欢迎、社会反响强烈的科学普及“开放日”活动,对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增加科学认知度起到了较好的作用,提升了我校优质科普教育资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成功获批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是安徽省科协和滁州市科协对我校科普教育工作的高度肯定,更寄寓着了殷切希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科普基础条件,优化科普活动环境,充分发挥科普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深入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科普活动,为社会公众提供及时、有效、周到的科普服务。

据悉,为认真落实《安徽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及省科协九届九次全委会议部署,推进和规范我省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鼓励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科普工作的积极性,2017年省科协组织开展了2017-2021年度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省科协研究决定认定了82个科普教育基地为“2017-2021年度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