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黄山学院来院调研

文章作者:房东阳时间:2018-01-10浏览:2870

1月8日,黄山学院外语学院院长黄立华、副院长洪常春一行六人到外语学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进行调研。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党总支书记姚志英热情接待了黄院长一行。

程家才对黄立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黄山学院外院对学院工作的信任,并就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参评过程中的做法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立足学院现状,提前谋划,踏实准备,紧抓几个关键环节,各守其位,各司其职,振奋精神,以良好面貌和充足准备迎接评估。副院长祁世明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教学材料完善、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副院长葛厚伟就毕业论文、实习和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解答。党总支书记姚志英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学风建设和就业情况。

黄立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和迎评、参评过程中的做法。他感谢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倾囊相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还就专业建设、教学督导和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