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化工学院交流学习教学督导工作

文章作者:邵雪梅时间:2018-01-11浏览:333

1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副院长于春艳、教学督导组组长王友社一行5人,前往化工学院交流学习教学督导工作,受到了化工学院副院长郑建东等热情接待。


化工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吴霖生介绍了该院教学督导工作经验与做法,重点对成绩评定及青年教师教案的检查与指导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信息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王友社也对本院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还就教学督导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要强化“导”的功能,通过卓有成效的措施,大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增强课堂教学特别是实验课教学效果等。

信息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徐志红副教授介绍了她主持的“教师工作坊”做法与效果,特别在青年教师能力提升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导”的功效,受到了化工学院同仁的高度的评价。


交流过程中,于春燕、王友社一行还参观了化工学院教学档案室,学习他们教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的好做法好经验。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