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报道】施训教官进驻我校 学校首次冬季军训拉开帷幕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沈营时间:2018-01-11浏览:1828

1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7级新生军训教官进校欢迎会。73047部队首长和全体新生军训教官,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欢迎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主持。

郑朝贵对73047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部队长期以来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郑朝贵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军训工作对学校人才培养具有的重要意义。在驻滁部队的支持下,我校新生军训工作连续多年顺利进行,并取得良好成效。为圆满完成今年冬季军训的任务,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教官要认真组织训练,做到科学施训、文明施训、安全施训;二是各学院要强化安全教育,实时掌握学生军训情况;三是辅导员、班主任要关心学生,引导学生克服困难,为军训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73047部队保卫科科长冯桂冈代表全体受训军官表态:坚决完成科学组训、文明组训、安全施训的任务,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意识,并表示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爱心,确保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江文贵宣读了军训团成立命令,介绍了各营、连干部及各院(部)负责人。

欢迎会结束后,军训教官当即奔赴各块训练场地,带领2017级新生展开军训。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