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文章作者:付翔时间:2018-01-18浏览:278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电气学院近期举办了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全院50余名工会会员踊跃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是党支部内部选拔赛,第二轮是院级比赛。第一轮过后,每个支部产生2支队伍参加院级第二轮比赛,同时每个支部的队伍中必须要有至少1名女教工参加。比赛严格按照校工会扑克牌规则进行。

1月3日、4日,各教工党支部举行第一轮选拔赛;1月10日下午,院分工会举行院级第二轮比赛,共8组队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此次扑克牌比赛活动得到了院分工会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比赛给全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大家通过牌技切磋,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又促进了各支部内部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更是丰富了全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院分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对全院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