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年度测评

文章作者:刘洋时间:2018-01-12浏览:294

1月10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校监审处副处长何志农及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李永红首先带领教职工学习了我校2017年度处级干部考核文件精神,要求参会人员客观公正地评价班子及处级干部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现实表现,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为组织上考核班子和干部提供准确依据。随后,院长孙艳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孙艳辉分别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师资、实验室、学生工作等方面对食品学院这2017年度的班子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何志农同志发放测评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测评是学院深入推进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对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民主测评结束后,学院党政领导还就教职工年度考核,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征集、期末考试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